渊衣

峡谷风光(一)


放飞自我的小甜饼

虽然都是短短的片段,但它其实是有剧情发展的哈哈哈

不稳定更新





1.鸽子


“我洗完澡就上线,你先打一局我就回来了。”屏幕前的男生如是说道,随后头像便灰了下来。


妲己回了句“好啊”便打开了排位。


二十五分钟后


【五连绝世!】


【团灭】


妲己操控着小狐狸,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团灭的提示,明明拿到了五杀却丝毫高兴不起来。


点开战绩粗略一扫,除了自己的战绩是15—1—2之外,其他人基本都反向超神了。


眼看大龙已经推到了高地塔,妲己的队友却都不知道在干什么,要么就是在野区放飞自我,要么就是隔绝外界在兵线中忘我穿梭,至于辅助……他在泉水里躺尸。


要冷静要冷静要冷静。生气对自己身体不好。不用和脑残生气……


在心中反复安慰自己后,妲己这才觉得自己飙升的血压降了一点。


她又平复了一下心情,深吸一口气,随后消去对队友们的屏蔽,并打开了麦克风。


还未开口,便听到两个大叔和一个男生在激烈的争吵着,问候彼此祖宗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
“你们特么…….”妲己差点飙出粗口,但下一秒便立即改口,“你们快点来点塔,不至于跟分过不去吧?”


好吧,她的修行看来并不到位。


她以为自己能够心平气和地忍住的,现在想来还是高估了自己。


好在队友还不至于跟分过不去,对里的射手终于抛下了对面的红buff往这边赶,陷之又险地在对面复活前打爆了水晶。


“Victory!”


一结束战斗,妲己便逃也似的退出了战后统计数据的画面,完全不想再看到队友们的名字。


正准备拉李白开黑来治愈一下自己被队友辣到的眼睛,但下一刻,妲己的表情凝固了。


她看了眼窗外。


很好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。


她又看了眼日期。


很好,1月28日,寒假的第一天,高二学生来之不易的假期。


她又看了眼李白灰色的头像和“我要和朋友出去吃饭今天就不打了”的留言。


很好,李白,你完了。




2.你给我开门


第二天


早晨8:30 


“咚咚咚。”


李白翻了个身用枕头捂住耳朵,昨晚通宵和死党玩塔防游戏导致他现在头痛欲裂,只想摊在温暖柔软的被窝里补眠。


但是恼人的敲门声非但没有如愿停歇,反而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

“砰砰砰砰砰!”


敲门声带上了怒气,门也开始微微颤抖起来,仿佛下一秒就会被敲碎。


不知为何,李白觉得后颈有些发凉,但他还是把这种奇怪的感觉抛到脑后,不情不愿地从床上起来,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着走向了大门。


随后,他睡意朦胧地凑到猫眼处看了一眼。


!!!


在看到妲己的那一瞬间,李白就清醒了。


怎么办?他现在装死还来得及吗?


回想了一下妲己怒气冲冲的样子,又想起昨天鸽妲己的作死行为,他在寒风中抖得更厉害了,不知道是因为寒冷还是因为害怕。


这时候,妲己开口了。


“李白,我知道你在家,你别给我不出声,要是等我摸到你人,你就完蛋了……”


声音渐渐低下去,但毛骨悚然的细微磨牙声却透过门缝传了进来,李白又打了个寒颤,连鞋子和外套都来不及穿上便就着单薄的秋衣开了门。


他本以为自己开门如此迅速,怎么着也有个认错态度良好兜底,却不想脚下一滑,门刚来得及完全打开便朝着门前的人倒去——


下一秒,怀中突然多了一具柔软温热的躯体,明明纤细瘦小,却稳而有力地托住了李白。


自己的腰被少女的手框住,想使力却害怕破坏了她的平衡,李白一时之间不知何处安放双手,只能尴尬地举在空中。


“呃…..呵呵…..我…..妲己…..”


他尴尬而磕巴地想给自己解释,却不知说什么好,只能一边扯些有的没的、以及诸多求救讨饶的胡话,一边指望着框着他腰的姑奶奶能松手给他一条生路。


却不想妲己低着头,一直未曾开口,李白唯一能察觉到的变化便是空气中越来越沉闷恐怖的低气压。


李白觉得自己的天灵盖可能要不保了。


“妲己?…..”


“……李白啊…..”


“?”


“李白你搞什么飞机,零下三四度的天气你穿个秋衣就来开门就算了,怎么连鞋子都不穿?!你是想冻死了让我继承你的王者账号吗?!”


李白秒怂。


“我错了,呜呜,您就饶了我吧,手可以松一点吗,我的腰要被您勒断了啊~~”


…..十五分钟后


被妲己盯着老老实实穿上袜子套上毛衣,又裹了一件羽绒服,李白这才感觉妲己身边的低气压散去,自己不由得也松了口气。


tbc


ps:完全的放飞自我耶,青梅竹马yyds!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